尤文聊天群疯狂笼络博格巴迪巴拉伊瓜因身先士卒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称,迪巴拉、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等尤文图斯核心球员都在极力邀请博格巴重返尤文图斯,他们通过Whatsapp的手机聊天软件在聊天群中进行“接触”,就像转会谈判一样

  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称,迪巴拉、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等尤文图斯核心球员都在极力邀请博格巴重返尤文图斯,他们通过Whatsapp的手机聊天软件在聊天群中进行“接触”,就像转会谈判一样。

  博格巴出道于曼联青训营,他在2012年夏天时自由离队并加盟了尤文图斯。在随后的四个赛季时间里,法国人表现出色并逐渐成长为世界级中场。2016年夏天,曼联花费了创队史纪录的1.05亿欧元转会费将博格巴再次招致麾下。去年夏天时,博格巴对离队的渴望达到了极致,他曾公开表示希望寻求新的挑战。尤文图斯和皇马成为了博格巴的两大追求者,法国人对于加盟齐达内所在的皇马或者是此前效力的尤文图斯都持开放态度。不过,曼联对博格巴1.5亿欧元的标价将皇马和尤文图斯吓退,法国人最终留在了老特拉福德。

  如今,尤文图斯众星依然希望俱乐部能够引进博格巴。《都灵体育报》称,迪巴拉、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等人仍然在极力邀请博格巴重返尤文图斯。消息称,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博格巴在曼联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他和尤文图斯时期的一些队友们则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博格巴在效力于尤文图斯时与队友们一同在Whatsapp上建立一个名为Panintas的聊天群,该群建立的初期目的是让包括博格巴、迪巴拉和夸德拉多等舞蹈爱好者能够更好地交流。目前,这个群依然非常活跃,博格巴与此前的一些尤文图斯队友们保持着极为密切的联系。

  《都灵体育报》称,尽管去年夏天引进博格巴未果,但尤文图斯并没有选择放弃,法国人始终在意甲豪门的引援清单之中。除了俱乐部之外,迪巴拉、夸德拉多和伊瓜因看起来已经提前“接触”了博格巴,他们在Panintas的聊天群中热聊,仿佛成为了俱乐部的谈判代表,他们正在极力邀请博格巴重回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此前就表示,如果博格巴重返尤文图斯,自己会热烈欢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3-18/177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