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与多家电商携手开展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记者 来洁)从今天开始,经济日报与京东、拼多多等合力破解农产品滞销难题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记者 来洁)从今天开始,经济日报与京东、拼多多等合力破解农产品滞销难题。经济日报在报纸、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刊发消息,将全力收集各地农产品滞销信息,协助农户销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四川、河南、海南等多地都出现了优势农产品滞销情况,很多农民辛苦种植的蔬菜水果眼看着都要烂在地里。疫情当前,农产品供需市场出现了新问题。一是供给端大量农产品无法运出,供需矛盾因流通渠道受阻;二是城市消费群体对生鲜产品需求大幅增加。

  据悉,京东在2月10日已经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为滞销农产品全面开放供应链、物流、运营、推广等核心渠道资源,已帮助售卖各地滞销果蔬产品金额近千万元,各品类助农销售平均同比增长约770%。

  此外,2月14日,拼多多宣布在“抗疫助农专区”新增“农产品滞销信息反馈入口”,协助遭遇滞销的各地农户对接平台5亿消费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2-15/1741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