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版《学生科学技术百科》出版发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9日,在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图书大厦,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小学学生在翻阅蒙文版《学生科学技术百科》

  4月19日,在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图书大厦,呼和浩特市民族实验小学学生在翻阅蒙文版《学生科学技术百科》。当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公司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蒙文版《学生科学技术百科》首发式。全书根据中小学生知识程度和教育部科学课纲要的进度,按每年级一册编撰,共9册,除涉及天文、地球、动植物、地理、物理、化学等内容外,还增加了环境、防灾防病、人体、心理卫生、电子技术、汽车飞机发展史等百科知识以及科学实验篇章。新华社发(王正 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2-13/1738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