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产品行业景气度回升晶方科技2019年净利最高预增超五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为全球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等,该等产品广泛应用在手机、安防监控、身份识别、汽车电子、3D传感等电子领域

  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为全球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等,该等产品广泛应用在手机、安防监控、身份识别、汽车电子、3D传感等电子领域。

  提及2019年度业绩预增的原因,表示,公司主营传感器领域的先进封装技术服务,封装的产品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等,基于手机三摄、四摄等多摄像头的新发展趋势、汽车摄像头应用的逐步提升、屏下指纹的不断渗透与创新、安防监控的持续普及与升级,公司封装产品的行业与市场景气度显著回升。

  同时,为把握市场机遇,2019年公司一方面加强技术与工艺的创新,生产能力的规划与扩充,核心战略客户的深度合作;同时着重加大对工艺、设备、材料的整合,不断提升生产效率与管理水平。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家卫健委:截至20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1例

  武汉肺炎下的冰火两重天!A股公司沾药就暴涨,逢人即暴跌

  百亿大骗局:消费返利彻底崩盘!刚刚,主犯被判无期,数万商户巨亏!警方:天上不会掉馅饼

  美股3倍做多半导体指数ETF冲冠2019年美股ETF市场,年涨幅达236.09%!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1-23/1716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