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报刊都休刊对比2019新世界科技你有怎样的感悟和启发报纸消失了但新闻还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觉得纸媒的逐渐消失其实跟售卖点的变化有很大关系

  我觉得纸媒的逐渐消失其实跟售卖点的变化有很大关系。回想一下上学的时候为什么一个星期能买两三本纸质书,其一是方便,学校的书店一般都不太大,但是从资料书到青少年杂志应有尽有,其二是真的不贵,那时候买本杂志也就十几块钱。现在不是我不想看书,给我最大的困惑是,你很难找到一个记忆中那样的书店,不用很大,走进去不用费力就能找到想要的书。我现在走进一家书店,整体感觉是非常懵逼的,即使现在的检索做的很细致,书又很全,但是我在里面逛1个小时都很难说找不找得到我想要的书,反而觉得浪费时间。再一个就是,纸质书价格普遍上涨,你要说版权也好,什么精装本都好,我还是觉得一本正常大小200来页的书卖五六十,实在是不太能接受。这里不要喷,我反映的是现状问题,你在路上找10个人去问,38买一杯喜茶他们觉得没问题,但是60买本书就会犹豫。我们要正视这个问题,应该想想如何解决问题,我不认为国人对阅读的热情有降低,也不认为纸质书的市场没有电子书的大,再给我一个机会回到学校哆啦A梦口袋一样的书店,我还是会喜欢买书,且为此产生幸福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1-22/1713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