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全面向LG化学供应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合作

  合作。近日,LG化学向公司正式下达了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批量,标志着公司开始全面向LG化学供应新能源动力电池用高镍三元前驱体产品。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重金杀入阿里“后花园” 万亿级概念股要嗨?这些绩优股低价滞涨(附股)

  华为重金杀入阿里“后花园” 万亿级概念股要嗨?这些绩优股低价滞涨(附股)

  重磅!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 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127条措施抢先看

  小满说股:12月12日万科收评。上市房地产企业的龙头老大万科今天一如既往的表现出

  启明医疗上市1手中签收益5300港币,同一基石投资的保利物业招股中值得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3/1624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