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属于自己的“科技梦”城阳区国城小学第四届科技节今天开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为了培养同学们创造精神与实践能力,在校园内掀起一个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潮……11月14日上午,城阳区国城小学第四届科技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同学们身穿自己精心设计的“时尚潮装”,带着自己充满创意的“科技作品”大方自信的向同学和老师们展示,赢得阵阵掌声。记者了解到,本届科技节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共分为两个阶段,活动自今年11月份开始持续到明年5月份。

  据创客中心主任吕林涛介绍说,本次比赛包括空气大炮、火箭发射、桥梁工程师、软件编程创意赛、蚊车竞速赛、编程飞机穿越赛、模拟飞行锦标赛、科普知识竞赛等项目。各项比赛设创客小能手奖、优秀奖,小能手获得者将获得国城创客小能手称号并颁发奖章,获奖选手都将成为国城创客团队选拔成员。

  在科技展演活动现场,同学们拿出各自的绝活,用聪明和才智到舞台上尽情演绎,展现自己的特长。“科技为城阳区国城小学四大特色之一,学校一直注重培养同学们创造精神与实践能力。”国城小学校长郝玉芹告诉记者,本学期国城小学的学生在青岛市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中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郝玉芹表示,学校已为同学们搭建好放飞科技梦想的舞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实践,大胆想象,勇敢创造,展显出国城少年的风采和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2-10/1611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