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激光反导系统研制获突破拦截成本不到“铁穹”万分之一(4)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套“铁穹”配备6个拦截弹发射器(共120枚拦截弹),每个发射器装有20枚“塔米尔”拦截弹(如图所示,每枚导弹全长3米,重90千克,配备近炸引信,最大飞行速度2.9马赫),可拦截近至4公里,远至70公里内的各类飞行目标

  每套“铁穹”配备6个拦截弹发射器(共120枚拦截弹),每个发射器装有20枚“塔米尔”拦截弹(如图所示,每枚导弹全长3米,重90千克,配备近炸引信,最大飞行速度2.9马赫),可拦截近至4公里,远至70公里内的各类飞行目标。

  截至2014年10月,以军“铁穹”系统已成功拦截至少1200枚火箭弹。图为11月12日当天,以军“铁穹”在加沙地区齐射拦截来袭火箭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9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宣布在激光导弹防御系统研制上取得“技术突破”。 以色列边防警察部队展示的激光拦截系统 以色列国防部在新闻稿中称:“国防部防务研究与开发局报告称,激光拦截导弹的研制取得技术突破。”据其介绍,该系统可以用于拦截“一系列威胁,包...

  据以色列媒体7日报道,以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表示,以方未参与暗杀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的行动。 以安全内阁当天召开特别会议,讨论苏莱曼尼遇袭身亡事件给以色列可能带来的影响。内塔尼亚胡在会上说,“苏莱曼尼之死是美国所为,不是以色列干的,以色列不应卷入其中”。他还要求以安全内阁成员不要就这起事件向媒体发表任何声明...

  海外网1月6日电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又口误了。尴尬的是,这一次并不像之前只是叫错英国首相的名字,而是暴露了一个由来已久的猜测:以色列是一个拥核国家。 英国《每日邮报》5日消息称,在每周一次的内阁会议上,内塔尼亚胡结结巴巴地用希伯来语读着,有关与希腊、塞浦路斯就海底天然气管道达成的协议。 “这个项目的意义在于,我们正在把以色列变成一个核...

  综合报道,美伊关系紧张之际,美国各个城市都加强警戒,纽约和华盛顿也都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另外,作为美国在中东最亲密盟友的以色列,已提升了戒备状态,并召集军方和保安部门高层开会,商讨对策。 当地时间1月3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苏莱曼尼在美国对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实施的一场火箭弹袭击中被炸身亡。同时被炸死的还有伊拉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2-13/173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