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李佳明现在怎么样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曾经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李佳明,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主持过的节目很多,而且都很受观众喜爱,如的代表

  说起曾经著名的央视主持人李佳明,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他主持过的节目很多,而且都很受观众喜爱,如的代表。可是作为央视曾经的著名主持人,现在却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很多人不禁会问到,现在的李佳明怎么样了?

  其实,说到李佳明,很多人会说他非常有亲和力,非常受观众喜爱,怎么会在电视上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呢?其实李佳明是一位非常不居安于现状的人,一直在各个场合转换自己的身份;不管是主持人、导演,还是音乐剧演员,都有他的身影;为了提升自己,在事业蒸蒸日上之时,选择了出国留学,深造两年后再次回归央视。

  说到著名主持人李佳明,就不得不说到当时很火的一档益智类节目《开心辞典》了,《开心辞典》是由主持人李佳明和王小丫搭档主持的一档节目,也因为《开心辞典》这档节目,李佳明被大家熟知。但是也因为这档节目,也对他的发展有一定的局限,之后主持的多起节目都未有很大的突破。

  李佳明的整体外形总给人很舒适的感觉,电视上给人很严谨,生活却给人阳光开朗;现在主要把中心转移到家庭中,对于很少出现在电视上,是想把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现在主要做幕后执导工作,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央视的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大赛》因节奏快不拖沓被观众们戏称为“神仙打架”。央视的历来走红的主持人也再次被人提及,身体不太好的鞠萍姐姐,因病去世的李咏,还有当年的《开心辞典》的主持人李佳明,大家突然发现,这个曾经名满天下的主持人很久没有出现在观众们的视野里了。

  李佳明1975年出生于新疆,是著名的央视主持人。但他的起点却不是央视,而是地方台重庆台。在2000年因参加比赛踏足央视,主持“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这个大奖赛可以说是春晚的储备地,主持过春晚的董卿,周涛等,都曾主持过这个大赛。

  此后,央视启动益智类新节目,即《开心辞典》。李佳明作为第一任主持人很快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迅速走红。李佳明当时也被称为“央视一哥。”

  当时的李佳明名气非常大,但是他的内心却很空虚,在主持人的生涯上做了近20年的时间,有种被舞台掏空的感觉,或许是激流勇退吧,他做出了一个非常大的决定,出国留学。几年后,李佳明回国,开心辞典的主持人小尼已经做的非常好了,观众缘极佳,李佳明不能再回到原来的职位上了。

  归国后的李佳明,也多次主持过大型晚会以及大型活动,比如《爱的奉献抗震救灾晚会》、第九届长春电影节、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315晚会、教师节晚会等等。但名气跟以前相比,仍是大不如前。

  现年43岁的李佳明在主持中央7台的《防务新观察》栏目。这是一档冷门的小众的节目,对李佳明来说,从一个综艺类主持人换到国防军事频道,挑战还是非常大的。

  李佳明回答:“从影响力、知名度出发,自己决定加盟军事频道的时候,就有身边人提醒他:你确定要去这样的一个小平台吗?但要知道,学成十年,知识的沉淀,加上内心的喜欢促使他做了这个决定。”

  李佳明还说:“前25年我做了很多节目,基本没有主动选择的,后25年我就希望认真做好这一个节目。”

  有段话是这样说的:“当你老了,回顾一生,就会发觉:什么时候出国读书,什么时候决定做第一份职业、何时选定了对象而恋爱、什么时候结婚,其实都是命运的巨变。只是当时站在三岔路口,眼见风云千樯,你作出选择的那一日,在日记上,相当沉闷和平凡,当时还以为是生命中普通的一天。”

  李佳明也是如此吧,名气不再,即使心里有准备,也难免落寞吧。但还好,他已重新起航。

  展开全部李佳明非常受观众喜爱,长着一副和蔼的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1-10展开全部央视我最喜欢的主持人,李佳明,外表,气质,主持真的好棒。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02/1672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