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燃战争片《决战中途岛》136分钟都在战斗没时间留给爱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相信了解二战的影迷们来说,“中途岛”绝对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二次世界大战最著名的“中途岛战役”是扭转二战反法西斯局势的关键战役,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海空大战

  相信了解二战的影迷们来说,“中途岛”绝对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二次世界大战最著名的“中途岛战役”是扭转二战反法西斯局势的关键战役,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海空大战。《决战中途岛》堪称21世纪投资最大的战争片之一,投资金额超过一亿美金,导演也历时15年的精心筹备之作,无论是演员还是特效都绝对不容错过,不少媒体都高度评论该片,称赞这部电影是“史诗级的海空激战”几乎提前预定了“年度最佳战争片”。也有影评人表示,这就像一节能给下一代人燃爆体验的历史课,看了这些,你是否更加期待这部影片了呢?

  由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由伍迪·哈里森、卢克·伊万斯、帕特里克·威尔森、曼迪·摩尔、艾德·斯克林、浅野忠信等主演的电影《决战中途岛》于2019年11月8日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这部电影的导演是“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曾经拍摄了《2012》《后天》等灾难片佳作,想必这部《决战中途岛》也当然不会令大家失望。

  中途岛战役于1942年——日本偷袭美国珍珠港事件半年之后在南太平洋爆发,美国海军在中途岛环礁成功击退日本帝国海军舰队的攻击,获得了太平洋战区的主动权,这场战役被历史学家视为战争的转折点。

  影片改编自1942年6月的中途岛战役,是整个太平洋战争的关键转折点,扭转了自珍珠港事件之后反法西斯盟军节节败退的局面。同时,这也是世界历史上著名“以小搏大”的战役之一,在海空军力大幅弱于日本的情况下,美军以沉没一艘航空母舰为代价,一举击沉日本主力航空母舰四艘、巡洋舰一艘。此次战役的胜利,彻底改变了反法西斯战争的格局,为二战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片上映两天,影片评论中褒贬不一,但从亲身观看本片经历来说,这部电影总体上来说是要优于之前的《珍珠港》和《敦刻尔克》的,大量鱼雷机对航母的冲击,每一刻都有可能中弹,每一刻都都是爆燃的场面,十分惊心动魄。

  蜜蜂视频观看《决战中途岛》,进入搜索界面,输入jzztd,即可在蜜蜂视频的右侧找到《决战中途岛》的相关视频,蜜蜂视频具体正片上映时间未定。

  蜜蜂盒子华丽现身,相信大家都期待不已,之前给大家说过这是一款无论是价值还是质量都超级燃的盒子,目前双十一期间首发价只需要149元,另外针对蜜粉如果在蜜蜂视频内选择盒子+年卡套餐、蜜蜂盒子仅仅只要99元哦。

  二、选择蜜蜂视频会员购买界面,扫码,选查看详情,选择自己适合的套餐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17/1634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