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玩的5G以内的单机游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NBA,2K10,无主之地,龙之崛起,电锯惊魂战争类型,使命召唤,刺客联盟奇幻单机游戏推荐。

  《上古卷轴4》《无冬之夜2》《神鬼寓言之失落之章》,这几款单机游戏自由度比较高,而且魔法效果很好很强大,装备也很漂亮,武器也会发光。但是上古卷轴4要求配设很高。

  射击的大型单机推荐《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使命召唤4》,《半条命2》非CS,这三款游戏可以让您仿佛身在战争中,比较真实,要求配设也不高。夸张的射击游戏《英雄萨姆2》,这款游戏的武器比较夸张,枪只是科幻的。

  星际争霸:世界公认的最经典的战略游戏。对电脑和系统的资源也消耗最低。98-04年所有的年轻人都在玩。 魔兽争霸:三维的立体效果,酷炫的魔,在新一代的年轻人中

  取代了星际争霸的地位,曾经网上对于星际和魔兽孰优孰劣展开过激烈的讨论,但其实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单机战略游戏。国产的《仙剑4》,《三国群英传》,《风色幻想交错的轨迹》,《轩辕剑》。国外的《刺客信条》,《恐龙猎人》,《质量效应》,《古墓丽影》,角色扮演,月影传说,古龙群侠传,龙狼传,新剑侠情缘,无冬之夜,神机世界Ⅱ,圣女之歌,卧龙与凤雏,异域惊魂曲,风云,新神雕侠侣Ⅱ,神雕侠侣,刀剑封魔录,封神榜,新绝代双骄,笑傲江湖,樱花大战Ⅱ,碧雪情天,守护者之剑,格兰蒂亚Ⅱ。

  单机经典:红警,英雄无敌,仙剑奇侠传,孤岛危机,反恐精英,FIFA ...展开热门单机游戏

  NBA 2K10 无主之地 龙之崛起 电锯惊魂战争类型 使命召唤 刺客联盟奇幻单机游戏推荐《上古卷轴4》《无冬之夜2》《神鬼寓言之失落之章》,这几款单机游戏自由度比较高,而且魔法效果很好很强大,装备也很漂亮,武器也会发光。但是上古卷轴4要求配设很高。射击的大型单机推荐《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使命召唤4》.《半条命2》非CS,这三款游戏可以让您仿佛身在战争中,比较真实,要求配设也不高。夸张的射击游戏《英雄萨姆2》,这款游戏的武器比较夸张,枪只是科幻的。

  NBA 2K10 无主之地 龙之崛起 电锯惊魂战争类型 使命召唤 刺客联盟奇幻单机游戏推荐

  《上古卷轴4》《无冬之夜2》《神鬼寓言之失落之章》,这几款单机游戏自由度比较高,而且魔法效果很好很强大,

  射击的大型单机推荐《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使命召唤4》.《半条命2》非CS,这三款游戏可以让您仿佛身在战争中,比较真实,要求配设也不高。

  星际争霸:世界公认的最经典的战略游戏。对电脑和系统的资源也消耗最低。98-04年所有的年轻人都在玩。 魔兽争霸:三维的立体效果,酷炫的魔,在新一代的年轻人中

  取代了星际争霸的地位,曾经网上对于星际和魔兽孰优孰劣展开过激烈的讨论,但其实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单机战略游戏。国产的《仙剑4》《三国群英传》《风色幻想

  交错的轨迹》《轩辕剑》国外的《刺客信条》《恐龙猎人》《质量效应》《古墓丽影》角色扮演 月影传说 古龙群侠传 龙狼传 新剑侠情缘 无冬之夜 神机世界Ⅱ

  圣女之歌 卧龙与凤雏 异域惊魂曲 风 云 新神雕侠侣Ⅱ 神雕侠侣 刀剑封魔录 封神榜 新绝代双骄 笑傲江湖 樱花大战Ⅱ 碧雪情天 守护者之剑 格兰蒂亚Ⅱ

  指环王:征服,魔鬼终结者:救世主,战斗突击:斯大林格勒暗影,超世纪战警:暗黑雅典娜,英雄连:勇气传说,代号装甲:冷战风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11/1618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