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事实力到底达到何种水平。我们抛开爱国实话实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事上,过去发展过于注重陆军,造成海军较为薄弱,现在虽然奋起直追,已经能从乌克兰买到军舰发动机,但是仍然难以对日本和印度形成绝对优势,更不要提美国了

  军事上,过去发展过于注重陆军,造成海军较为薄弱,现在虽然奋起直追,已经能从乌克兰买到军舰发动机,但是仍然难以对日本和印度形成绝对优势,更不要提美国了。空军经过三十年的快速发展,能从俄罗斯买到发动机,依然不能保证在亚洲的绝对领先地位。战略部队,绝对是世界第三,但是,你要知道,美俄两国的战略武器占全世界的百分之90以上,你就知道,这个第三是什么水平了。

  因为中国的核武数量少,所以中国采取了最不文明的威慑方式,1.保留氢弹的战略值班,2.核武器不是瞄准敌方的核武设施,而是敌方的人口密集大城市。

  经济上,的确世界第二,但是经济质量不高,因为高科技产品太少,说明科技水平较发达国家还是落后一些。但是这种经济规模是令人恐惧的,2000年以前,美国动辄就要对中国进行经济制裁,现在还能听到美国这种叫嚣了吗?因为中国已经能够反制裁美国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1/153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