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纪俄罗斯为退伍的反恐部军人颁发了那些奖牌带上图片最好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94年3月2日,俄罗斯联邦总统叶利钦发布命令,批准俄罗斯联邦国家奖赏条例,决定设立以下14种俄罗斯联邦勋章、奖章和证章:“为祖国立功”勋章、英勇勋章、“军功”勋章、荣誉勋章、友谊勋章;“为祖国立功”勋章的奖章、“勇敢”奖章、“抢救遇难者”奖章、苏沃洛夫奖章、乌沙科夫奖章、涅斯捷罗夫奖章、“保卫国界有功’奖章、“维护社会秩序有功”奖章;“圆满服务”证章,并颁发了相应的条列

  1994年3月2日,俄罗斯联邦总统叶利钦发布命令,批准俄罗斯联邦国家奖赏条例,决定设立以下14种俄罗斯联邦勋章、奖章和证章:“为祖国立功”勋章、英勇勋章、“军功”勋章、荣誉勋章、友谊勋章;“为祖国立功”勋章的奖章、“勇敢”奖章、“抢救遇难者”奖章、苏沃洛夫奖章、乌沙科夫奖章、涅斯捷罗夫奖章、“保卫国界有功’奖章、“维护社会秩序有功”奖章;“圆满服务”证章,并颁发了相应的条列。现将俄罗斯联邦新设立的勋章、奖章和证章及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为祖国立功”勋章授予在发展俄罗斯国家体制,在劳动、维护各族人民之间的和平、友谊和合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在保卫祖国的斗争中作出重大贡献,为人民建立了特殊功勋的公民。

  英勇勋章授予在救人、维护社会秩序、与犯罪行为作斗争、发生自然灾害、火灾、事故等非常情况下表现出自我牺牲和勇敢精神,以及冒着生命危险履行军人天职、公民和兵役义务时表现英勇和勇敢的公民。

  “军功”勋章授予出色地服役10年以上并带领所属分队、部队、兵团的军人模范履行军人天职,圆满完成战斗任务,获得高超军事技能,部队保持高度战斗准备和有效保障俄联邦的国防能力;在执勤中个人表现出色,在履行军人天职时表现英勇果敢;在加强与友好国家的战斗团结和军事合作中建 立了功勋的军人。

  此奖章用于表彰在工业和农业、建筑和运输、科学和教育、卫生与文化以及其他劳动活动中为国家作出具体有益的贡献;在战斗训练中成绩显著及在服役期间建立了其他功绩;在加强法制和法律秩序、保障国家安全中作出贡献的公民。

  “勇敢”奖章授予在保卫俄罗斯联邦及其国家利益的战斗中,在执行保障俄罗斯联邦国家安全的特殊任务时,在保卫国界、履行军人天职、兵役义务或公民义务、冒着生命危险保卫公民的宪法权利时表现英勇果敢的军人、内务机关工作人员及其他俄罗斯联邦公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1/153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