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拼搏 强国有我——济南市堤口路小学举行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搜狐网 浏览

小编: 春未尽,夏初临。在这播种希望、繁花似锦的火红五月,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5月13日济南市堤口路小学举行了“运动拼搏 强

 春未尽,夏初临。在这播种希望、繁花似锦的火红五月,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5月13日济南市堤口路小学举行了“运动拼搏 强国有我”田径运动会。

校园运动会精彩开幕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始啦!

精彩入场式 显时代风貌

在激昂的乐曲中,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以及各班表演方队依次亮相,在各位领队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团结一致、步伐整齐,气势非凡。

爱我堤小

快乐运动

快乐运动

校长致辞

邱聪慧校长为运动会致辞,希望本次运动会秉承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原则,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向全体师生庄严宣誓。相信全体运动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本届运动会,更能在赛场上体现出“更高 更快 更强 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

二、运动赛场上的精彩时刻

各班运动员退场后,激烈的运动会开始啦!本次运动会项目有60米、100米、200米、400米、迎面接力、4X100米接力、垒球、跳远、跳高等。整个赛场上沉浸在浓厚的运动气息中,运动员在心中种下坚定的信念,脚下踏着沉稳的步伐,全体师生发扬体育运动精神。接下来,一起看看我校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吧。

跑步比赛

最热闹的非跑道莫属。60米、100米、200米、400米跑步比赛依次展开。白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裁判老师的哨声响起,孩子们如离弦之箭,似流星,似闪电,奔向终点。

接力比赛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默契,承载的是梦想与希望。他们不断交接、奔跑,只为完成共同的期盼。

跳高

离弦箭似的助跑,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跳远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引起阵阵惊叹。

跳远

助跑,飞跃,落地,他们拼尽全力,奋力一跳,运动员们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出力量,每一次腾空都代表着成长,每一次腾空都书写着激昂。超越距离,拥抱胜利,挑战远方。

垒球

操场上的垒球队员,全神贯注,目视前方,在班级同学有气势的助威声中,投掷手中的球体,为班级争得荣誉。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赛场边的同学们正积极地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为同伴喝彩,也为自己加油。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凡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本次校园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它既展示了堤小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更加锻炼了体力,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自信!济南市堤口路小学将在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指导下,继续充分发挥体育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凝心聚力,精进创新,争创新的篇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5-15/2021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