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行并进,聚势赋能——广信二中高二年级召开参加全市联考质量分析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精准把握高二学生学习质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反思,5月11日上午,广信二中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副校长何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二年级全体教

      为精准把握高二学生学习质量,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反思,5月11日上午,广信二中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副校长何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主任徐志杰主持。

1.jpg

会上,徐志杰主任通报了我校高二年级参加全市联考的总体情况,对各学科、各层次班级的成绩都以直观的数据呈现,条分缕析的指出本次联考显现的优势与差距,剖析现状背后的原因。他提出,所有教师应始终把学业质量的提升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希望教师们关注重点学生,提升课堂教学策略,在学生学业质量的提升上贡献下功夫。

2.jpg

最后,何堂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教师前一阶段工作的辛勤付出,提出了下一阶段提优补差的具体思路。他要求,教师们要牢固树立想在前、站在前的意识,各科任课老师要通力合作,科学执教,紧盯目标不松劲,弥补差距迎头赶上,努力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

3.jpg

思行并进,聚势赋能。此次质量分析会,既是梳理,也是反思,更是远眺与规划。相信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必会在接下来的迎高三阶段中,精诚合作,不断进取!(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5-12/2020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