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研讨助提升 凝心聚力创辉煌——广信二中高三生物组召开高考命题政策研讨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了全面分析本次全市一模考试情况,进一步调整思路,提高全力备战和冲刺高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3月9日上午,广信二中高三年级生物组召开高考命题政策研讨会。会议由备课组长

      为了全面分析本次全市一模考试情况,进一步调整思路,提高全力备战和冲刺高考的针对性和有效性,3月9日上午,广信二中高三年级生物组召开高考命题政策研讨会。会议由备课组长吴妹主持,全体生物老师共同参加。

001.jpg

会上,老师们从全市一模考试生物学科的试卷命题入手,从命题的思路、核心素养的考查、课程标准的要求等进行细致分析。通过对命题的解读,提升了老师们的认识和能力。随后,大家就生物学试卷整体情况以及学生答题情况进行总结反思,针对问题共同商讨对策,并认真地制定了二轮复习的策略和目标。

002.jpg

最后,吴妹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高考蓝皮书《高考政策与命题解读》,从新高考的命题方向、新高考的能力考查、聚焦新课堂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高三生物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科学备考指导下,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实干巧干,再创高考新辉煌!(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3-13/2002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