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广信二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展活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十年画卷浓墨重彩,十年巨变意义非凡。近日,广信二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展活动。此次展览以党的二十大会议为主题,以“关键词+图形化”的方式来

      十年画卷浓墨重彩,十年巨变意义非凡。近日,广信二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文展活动。此次展览以党的二十大会议为主题,以“关键词+图形化”的方式来凸显“回顾过去十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大国重器、重大工程的恢弘风采,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精髓、我国十年来各地各行业十年奋斗成果等进行深入展示,彰显中国建设者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展示我国科技水平和制造能力的大幅跃升,充分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回望过去,沧桑巨变;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参观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再一次深刻感悟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十年巨变,进一步激励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广信二中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毅前行,努力在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3-03-13/200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