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二中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雄姿英发展风采,热血青春正启航——广信二中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浩荡东风,11月14日下午,广信二中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在学

 雄姿英发展风采,热血青春正启航

——广信二中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圆满结束


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浩荡东风,11月14日下午,广信二中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活动在学校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本次军训为期三天半时间,共有32个班级1800余名学生参训。

 

三天半时间里,同学踏着朝阳而来,折暮色而去,不惧阳光与寒冷,昂首阔步,步伐铿锵,额头滴答落下的是汗水,是二中学子成长的勋章。他们勇敢接受血与汗的洗礼,他们执着追求精神与人格的升华,成功铸就钢铁般的意志,也成功训练成一支支整齐划一、奋勇拼搏的团队。


9.jpg

伴着嘹亮的国歌,旗手迎风振臂,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2025届高一新生军训汇报演出正式开始。

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在高举班旗的同学带领下,各班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同学们个个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挺拔的姿态依次接受检阅。每一个方阵,都是一个坚强的集体,每一位新生,都是一个坚强的战士。他们展军人风采,树二中品质,专注的目光是坚定的信念,端正的军姿是向上的力量。他们的队列整齐划一、跨立敬礼刚劲有力、虎虎生威,一招一式皆是飒爽英姿,一举一动具显青春昂扬。他们刚健有力,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出二中学子良好的外在形象和精神风貌。

11.jpg

高一(29)班吴雨轩同学作为军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从纪律意识、个人意志、国防意识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向为本次军训活动辛勤付出的领导、教官和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10.jpg

7.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根宣读了获得此次军训活动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的优秀班级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状。

最后,校党委书记叶声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军训在教官们的悉心指导、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军训,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塑造了新时代二中人奋发向上、坚毅顽强的精神品格。为此,他还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中高昂的斗志,克服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障碍,做生活的强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将在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养成的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形成的生活讲秩序、讲卫生、讲整洁的良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二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在学校老师们的精心教导下,以十足的信心和百倍的努力去挖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父母争光,为学校续写辉煌。

军训虽已落幕,但青春永不止步。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坚定爱国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坚持严以律己,不断完善自我;珍惜高中时光,勇于探索真知。在广信二中这片炙热的土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1-16/1977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