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 携手合作促发展 结对共建激活力

来源:北方资讯网 刘建伟 浏览

小编: 为促进广信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有效发挥广信二中示范引领作用,在区教体局的高位推动和精心部署下, 11月1日,广信二中联盟体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我校润泽楼

 2.jpg

为促进广信区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有效发挥广信二中示范引领作用,在区教体局的高位推动和精心部署下, 11月1日,广信二中联盟体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我校润泽楼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广信区教体局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年标,基教股股长严振华,广信二中党委书记叶声国,副校长何堂勋、刘建伟、胡昌根,世龙中学校长徐广洲,育英高中校长许光强、清林学校校长陈春红及部分行政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广信二中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德锋主持签约仪式。

叶声国.jpg

首先,叶声国在致辞中对区教体局及联盟体高中学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广信二中联盟体结对帮扶是我区教育综合改革的有力实践,是各校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乘势而上的良好契机,是大家共同探讨教育话题、共谋教育发展大计、共享教育优质资源的最佳平台。我校将始终秉承“追求实效、资源共享、专业成长”的合作理念,通过互动交流、听课研讨、专题讲座、信息共享等方式进行实质性深度帮扶,为联盟体学校的师生搭建展示管理水平和教学艺术的舞台,形成广信二中联盟体的独特风格和良好效果,确保联盟体结对帮扶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其次,世龙中学徐广洲、育英高中许光强、清林学校陈春红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区教体局搭建的优质平台,感谢广信二中的鼎力支持,各校将以此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共同促进联盟体结对帮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张年标.jpg

最后,张年标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区教体局向广信二中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广信二中与世龙、育英、清林学校签署联盟体结对帮扶协议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他希望各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学习交流,扎扎实实开展帮扶活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同提高。他相信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必将有力地推动广信区高中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广信二中副校长何堂勋、副校长刘建伟、副校长胡昌根,清林学校校长陈春红、育英高中校长许光强、世龙中学董事长陈晓林分别作为双方签字代表,签署两校结对帮扶协议。

签署协议之后,我校与兄弟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双方学校的发展情况。相信广信二中联盟体必能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必能推动各校办学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刘建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1-03/1973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