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中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节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喜庆二十大,青春献给党——广信中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节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五育并举风帆劲,逐梦青春心向党。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学校

 喜庆二十大,青春献给党

——广信中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节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五育并举风帆劲,逐梦青春心向党。为了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学校“健体育人,立德铸魂”特色成果,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饶市广信中学于2022年10月21日举行第四十三届体育节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在忠及全体校领导出席。

开幕式全景.jpg

开幕式

伴随着激扬的音乐声,国旗队、校旗队、裁判队、各班学生队方阵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国旗班的队员们英姿勃发、步伐整齐,庄重地托举着国旗、校旗、会旗步入会场,彩旗队紧跟其后。各班级按照顺序有序进行入场,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踩着青春的步伐,张扬着青春的活力,展示着班级特色文化。

校旗队.jpg

校旗队

副校长严俊致开幕词。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召开,我校也即将迎来双甲校庆,学校秉承“求真、至善、尚美”的校训,秉持“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廉洁办校”的学校发展理念,根植于立德铸魂,五育并举,并在深入推进“健体育人,立德铸魂”过程中,实现全校103个班级体育课特色走班。他指出,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增强信心,磨练意志,还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同学们锻炼好身体,培养好坚定的毅力,将来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青春当奋斗,青春献给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党委书记、校长陈在忠宣布,广信中学第四十三届体育节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田径赛场.jpg

田径赛场

鲜衣少年怀抱凌云之志,一跃一舞尽显蓬勃朝气。希望大家能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

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0-26/197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