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妙笔著华章——广信中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文章赞盛世”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何玲珍 陶杏 浏览

小编: 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的情感,广信中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文章赞盛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

     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的情感,广信中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文章赞盛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评委评卷.jpg

评委评卷

征文要求,要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 文章赞盛世”这一主题,感悟前辈青年指点江山,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人民的幸福生活,充分展现构建和谐社会所表现出来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通过班级初选,最后收到征文112篇。

展示优秀作文.jpg

展示优秀作文

评委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谨慎挑选,慎重对待,经过细致地审阅和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50篇,郑志睿、陈依睿等8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 丽、孙圣峰等1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李文欣、陈晓碟等26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作文.jpg

作文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将永远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立志、明德、成才,积极拼搏,努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何玲珍、陶杏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10-20/1970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