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度广信中学社团活动总结汇报

来源:北方资讯网 朱继皓、祝茜、娄永红 浏览

小编: 为青春赋能,铸无限可能——2021-2022学年度广信中学社团活动总结汇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推进素质教育,在广信中学教师的热情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

 为青春赋能,铸无限可能

——2021-2022学年度广信中学社团活动总结汇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推进素质教育,在广信中学教师的热情支持和学生的积极参与下,本学年以培养具备“自主、自信、自省,进取、担当、大气”品格的学生为宗旨的社团活动圆满结束。

书香社日常——分享读书心得1(1).jpg

书香社常——分享读书心得

组织开展社团活动是广信中学的一大办学特色,并已持续了多年。本学年我们在学期初开展大型社团招新活动,并成功吸纳高一新生力量共531人。

书香社日常——朗诵1(2).jpg

书香社日常——朗诵

为了让学生专心、让家长放心,广信中学谋划在前,确定了社团发展规划,并制定了科学的管理制度——《学校社团活动制度》,严格规范社团教学行为,配发社团签到表、活动情况记录表、学生考勤表,使活动真正落实,全面到位,确保社团教育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雄辩社.jpg

雄辩社

通过一年的社团活动,不仅社团指导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在不断精进,而且社团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从学校办学实际出发,我们以每周常规社团活动和社团成果汇报的形式,让每名社团成员尽情展示自己文学、艺术、体育等多方面的才华,给学生以自豪感、成就感,以此激发他们对学习和生活的热情与兴趣,为他们以后的发展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音乐社.jpg

​音乐社

学生的潜力是无限的,青春充满了各种可能性。我们欢迎更多优秀的教师和学生加入社团活动,壮大社团队伍。相信在优秀教师们的指导下,广信中学学子会走出一条全面发展的锦绣大道,为自己的青春赋能,为广信中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朱继皓、祝茜、娄永红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6-29/1956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