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 扬帆远航 ——广信二中召开“青蓝工程”工作总结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王友林 王泽新 浏览

小编: 为有效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广信二中召开“青蓝工程”总结会。校长助理胡昌

 3.jpg

为有效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广信二中召开“青蓝工程”总结会。校长助理胡昌根,教研处主任徐常彬、副主任郑胜冲及全体师徒结对教师参加会议。

4.jpg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代表王炳峰分享师徒结对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肯定了新教师在一学年中的成长,通过青蓝结对帮扶,每一位参与者都在活动过程中做到了相互协助、共同提高。他的发言给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方向上的指引,梳理了下步青年教师工作目标和重点努力的方向。

5.jpg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童爱萍总结自己一学年以来的个人成长历程,从备课、上课、班级管理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喜悦,并且感谢师父们一直以来的倾囊相授和耐心指导,引起了在场所有老师的共鸣。

2.jpg

 

会议最后,校长助理胡昌根就“青蓝工程”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讲话,并给表现优秀的青年教师进行了颁奖。他代表学校向各位师父表示感谢,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勉励大家将工作实在、细致地做,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职业幸福感,积极努力,不断上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而奋斗。

1.jpg

“青蓝工程”总结会的举行,既是对本学年师徒结对工作的总结,也进一步推进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持续开展。青,取之于蓝而青于蓝,希望全体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与平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学校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王友林、王泽新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6-29/195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