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中学顺利开展第四届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来源:北方资讯网 祝茜 陶杏 刘金龙 浏览

小编: 铸魂育人正当时,风流儒雅亦吾师——广信中学顺利开展第四届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信中春色韵无边。 为进一步提升广信中学课堂教学高质量发展

 铸魂育人正当时,风流儒雅亦吾师

——广信中学顺利开展第四届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听课风采 (2).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信中春色韵无边。 为进一步提升广信中学课堂教学高质量发展水平,充分发挥广信中学中高级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调动全校教师参与教研课改的积极性,4月16日广信中学启动了2022年中高级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各学科组先后有340余位老师参与听课学习。14位中高级教师给大家倾情了奉献一场场师生共享的课堂盛宴。

在课堂上,英语老师视听导学,教会大家如何在生活中正确usinglanguage;数学老师循循善诱,让枯燥的三角函数“活”了起来;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师生走进了吴冠中江南水乡的艺术世界;有了语文老师的画中有话,“读懂”也就变成了小菜一碟;物理老师的现场实验演示,让自由落体运动一点就“通”;地理老师立足城乡发展,培育学生浓厚的家国情怀;化学老师从除四害的故事,对比生态平衡和化学平衡;体育老师结合当下“疫情”大环境,应景地设计了一堂有趣的室内徒手操教学课……

点评会.jpg

课程结束后的点评会上,各学科评委老师对所有课堂进行了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式、师生互动等方面的专业评价,赞美参展老师们将个人的学科理念和教学智慧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课堂的精彩生成,教材的深度挖掘,知识点的精当点拨,讲练结合的高效模式,丰富多彩的活动设计,形式多样的师生互动及生生互动,得心应手的课堂驾驭能力,值得所有教师学习。

​高松出众木,伴我向天涯。本次活动有效贯彻落实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理念,展示了广信中学中高级教师的教学风采,推动了帮带活动的深入推进,促进了青年教师在观课中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进步。新时代新气象,广信中学教师将践行新课程新高考理念,深耕课堂,提质增效,在教育领域走出一路芳华!(祝茜、陶杏、刘金龙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4-18/1951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