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中学钟灵讲坛系列讲座顺利开课

来源:北方资讯网 祝茜 陶杏 浏览

小编: 传承书院千年薪火,铸就信中美好明天 ——广信中学钟灵讲坛系列讲座顺利开课
2022年4月11日下午,广信中学校隆重邀请上饶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会明为学

   传承书院千年薪火,铸就信中美好明天  

——广信中学钟灵讲坛系列讲座顺利开课


全景图.jpg

2022年4月11日下午,广信中学校隆重邀请上饶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会明为学校教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钟灵讲坛——书院文化专题报告会,报告题为《传承千年书院文化薪火,建设稻花香里魅力广信》。

讲课图.jpg

冯院长精力充沛、声音洪亮,将书院的发展历程、朱熹与上饶书院的历史渊源、上饶四大书院的特色以及传承书院薪火、建设魅力广信的美好愿景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回顾了书院的历史兴替,了解了以信江书院为代表的上饶书院的辉煌,激起了身为起源于信江书院的广信中学人的自豪与热情。品文化香茗,悟时代使命,我们将弦歌不辍,继往开来,再书百廿校庆的教育新篇章,共铸广信中学的美好明天!(祝茜、陶杏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4-13/1951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