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中学举行英语趣配音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黄慧芬 陶杏 杨青 陈丽芳 何文娟 浏览

小编: Enjoy original English works !——广信中学举行英语趣配音大赛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对人才培养和中小学生培养的精神,同时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

 Enjoy original English works !

——广信中学举行英语趣配音大赛


 

为了更好地贯彻国家对人才培养和中小学生培养的精神,同时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2021年12月30日晚上,广信中学在校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英语趣配音大赛。

合影.jpg

与会领导、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观众准时到场,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精彩纷呈的比赛徐徐拉开序幕……学生们选择了《无敌破环王》、《小妇人》、《破产姐妹》等经典影视作品,配上自己的独特英语配音,趣味十足,现场一片欢乐。

学生配音.jpg

学生配音1.jpg

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新年的祝福雀跃而至。全场师生激情澎湃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在音乐声中,为祖国的百年沧桑之后的崛起而感慨万分,为祖国来之不易的安定强大而骄傲自豪!为了创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祖国,我们将一如既往,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推动着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奔向灿烂的未来!

各位领导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同时衷心祝愿选手们像风,鼓起白色的帆勇往直前;像船,劈开蓝色的波澜奔腾不息,勇敢、独立、担当,拥抱彩色的人生!(黄慧芬、陶杏、杨青、陈丽芳、何文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2-01-06/1943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