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广信中学第四十二届体育节暨跑操比赛正式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陶杏、熊伟 浏览

小编:为全面提升师生的体育素养,养成“终身体育”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1日,体艺处、学工处、团委联合组织召开体育节工作部署会,广信

为全面提升师生的体育素养,养成“终身体育”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1日,体艺处、学工处、团委联合组织召开体育节工作部署会,广信中学“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第四十二届校园体育节正式宣告开始。

QQ截图20211014215559.jpg 

赛青春风采,展信中魅力。10月12日、13日下午,各年级学生进行跑操比赛,各个班级依次入场,整齐的服装,飘扬的班旗,嘹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神采飞扬的身影,他们向全世界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昂扬精神。

 

比赛中,班主任倾情陪跑,各班学生信心十足。同学们用整齐的排面、响亮的口号、坚实有力的踏步声和规范有序的队列动作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学习状态、精神风貌以及“自强不息,勇争第一”的优秀品质。

 

QQ截图20211014215637.jpg 

本届体育节会有多种多样的比赛项目,在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等竞技类比赛中,运动员们可以充分展示个人特长,不断超越,奋力争先,努力拼搏;在田径等项目中,运动员们会感受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足球、跑操、拔河等集体项目中,运动员们将学到配合和激励、勇敢与坚持,领悟到为班级争光的团队精神,也感受到集体合作的力量。

秋高气爽,激情高昂,仿佛已经能听见不久后绿茵场上传来的阵阵呐喊与欢呼。塑强健体魄,铸坚毅心志,希望同学能在在一次次体育竞技的比拼中超越自我、拼搏不息,展现青春风采,也祝愿本届体育节顺利、圆满、成功! (陶杏、熊伟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10-14/193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