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贸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4月16日,郑州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主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校长吕振合、校长助理陈凌峰等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听取用人

  4月16日,郑州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主校区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校长吕振合、校长助理陈凌峰等莅临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招聘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双选会是继学校举办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活动后,举办的第二场双选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辰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英才归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涉及建筑设计、工程施工、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制造、通信服务、电子商务、IT服务、物流仓储、法律、教育辅导等多个行业领域的17975个岗位。现场设置参会用人单位二维码墙,实现打开微信扫一扫,直接投递简历,丰富了“指尖就业”的内容。

1.jpg

  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2.jp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主动沟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积极推介学校毕业生。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投递简历。部分用人单位还开展了专场宣讲会,并在现场查阅毕业生简历,了解、评估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

  据悉,郑州经贸学院始终坚定不移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对外大力拓展就业渠道,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对内积极构建教育、引导、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就业服务网络,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不断提升,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好评。(朱洁 魏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4-19/191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