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1月21日上午,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河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中,

  1月21日上午,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河南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瑜,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福民,河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建中,省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庞德甫,学院党委书记刘录林、院长梁景予,以及郑州市统计局、郑州市白沙园区管委会、豫兴路街道办事处和郑东新区发改统计办等部门领导出席封顶仪式。仪式由院长梁景予主持。  

  刘录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新校区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建设者表示崇高敬意。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总经理周国森和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副院长刘志宏分别致辞。  

  封顶仪式结束后,陈红瑜、冯建中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项目施工情况,详细询问项目的进展和现场施工重难点情况,并针对下阶段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造价单位、地勘单位代表以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学院新校区建设凝聚着几代统院人的梦想,作为省列重点建设项目,于2020年7月10日开工建设,经过190个日夜的艰苦奋战,新校区建设项目(一期一批)主体结构成功封顶,标志着新校区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魏豪)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1-01-22/1878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