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布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护航”寒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石家庄1月14日电(记者闫起磊)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有序发展,共同打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新华社石家庄1月14日电(记者闫起磊)寒假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有序发展,共同打造良好教育生态环境,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供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记者从石家庄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解决社会反映强烈的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该局建立了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制度,对有办学资质、办学规范、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建立白名单,对无办学资质、违法违规办学、办学声誉较差的校外培训机构建立黑名单,两个名单动态更新并向社会公布。

  石家庄市教育局还呼吁广大家长,理性看待校外培训,尽量给孩子们多一点休息时间,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如果确有让孩子接受课外培训的需求,务请注意选择有办学资质、办学规范、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即列入白名单的培训机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反垄断法修订无疑将会形成强大的“鲶鱼效应”,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有理有据地应对垄断之弊、重回有序公平自由竞争的轨道,为陷入各种垄断争议盲区的互联网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多地对性侵未成年人罪犯宣告从业禁止专家指出又是一起性侵未成年人的犯罪,又是一个从业禁止的判罚。2019年11月,长春市宽城区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采纳了宽城区检察院从业禁止的建议,禁止被告人张某某在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五年内从事与未成年人教育相关的职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6-19/181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