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西区幼儿名校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润扬实验幼儿园开学啦

来源: 浏览

小编:   受疫情影响位于扬州市邗江区建设西大街207号的 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润扬实验幼儿园(蒋王幼儿园)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开学啦! 作为一所老园,蒋幼不断加大物质投

 

   受疫情影响位于扬州市邗江区建设西大街207号的 扬州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润扬实验幼儿园(蒋王幼儿园)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开学啦!
       作为一所老园,蒋幼不断加大物质投入,优化育人环境,与此同时,对园所建设的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予以了精致的布局和巧妙的构思。
 

董事长卜园长与书画名家亲切交谈。
 
       “三名欣赏”(“名著、名画、名曲”艺术熏陶要从娃娃抓起。)为特色的走廊公共区域的环境打造,以及班级主题区域的创设,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幼儿园“三名园本特色”和以幼儿为主体、注重幼儿的参与、展现幼儿创造能力等教育内涵。
孩子们快乐的手工课。
我们都是热爱祖国的好孩子。
身着汉服的国学课让我们穿越到那几百年前……

看看我们的绘画作品。
户外写生真是太有趣了!
和爸爸妈妈一起包汤圆别提多高兴啦!
  欢迎小朋友们来蒋王幼儿园学习成长。这儿的老师一定会像妈妈一样爱护着你,这儿也会有你最好的小伙伴,你一定会慢慢由一株小苗儿长成栋梁之材!
蒋王幼儿园地址:蒋王街道建设大街207号(大润发润茂店西南侧)      
请联系我们:87943981,13905271876、
                13665234589、13952784890  
撰稿:物华天宝艺术推广负责人 刘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6-05/1808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