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广阳区疾控中心针对此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区疾控中心不办理其他站点新生儿接种本”的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区疾控中心不办理其他站点新生儿接种本”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广阳区卫生健康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广阳区疾控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对窗口办理接种证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教育,要求必须做好预防接种证办理工作。

  河北廊坊市广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不给办理其他站点的新生儿接种本,说让去下面各个站点办理,“要是都来广阳区总站哪办的过来!”,其实前面排队的一个人都没有,就是不给办。

  接到投诉后,广阳区疾控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现象。对窗口办理接种证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教育,要求必须做好预防接种证办理工作,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予以耐心解释。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5-18/179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