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方家长网络学院家庭教育课程介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义方家长网络学院是河北省家长学校创建的专业化家长教育学院,为幼儿园和小学家长教育提供标准化、科学化、实效化教学体系,更好地落实教育厅〔2016〕4号印发《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方案  简介:义方家长网络学院是河北省家长学校创建的专业化家长教育学院,为幼儿园和小学家长教育提供标准化、科学化、实效化教学体系,更好地落实教育厅〔2016〕4号印发《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方案

  简介:义方家长网络学院是河北省家长学校创建的专业化家长教育学院,为幼儿园和小学家长教育提供标准化、科学化、实效化教学体系,更好地落实教育厅〔2016〕4号印发《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方案

  简介:义方家长网络学院是河北省家长学校创建的专业化家长教育学院,为幼儿园和小学家长教育提供标准化、科学化、实效化教学体系,更好地落实教育厅〔2016〕4号印发《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实施意见》的具体方案。

  家长是一种职业,家庭教育是一项事业。家长网络学院从孩子生活环境着手,引导和教育家长,抓住孩子的关键期,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四会人才”。

  义方家长网络学院历经十三年的发展,百名专家权威研发,千所试点校教学实践,让百万家庭从中受益。

  二、第一天给出一个月的培养方案:主题、主题的重要性、培养计划(阶段目标)

  阶段目标家长当前只要关注这个阶段目标,就不会偏离培养孩子的大方向。

  今日课堂解释今日行动涉及的相关概念、相关理论知识,教家长做到举一反三。

  今日行动活动内容有故事分享、动手操作、探险游戏、模拟演练,与日常生活结合,家长省时省力、孩子喜爱,让陪伴轻松有效。

  1.拿来就能用。陪伴成长每天一个行动方案,直接告诉家长今天做什么、怎么做、注意什么。方案简单有趣好操作,家长拿来就能用。

  2.提醒坚持。依托“阅家长“微信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只推送当天的学习内容,促进坚持。家长可以自定义闹钟提醒时间,在空闲时间,轻松地实施家庭教育。

  3.每天进步一点点。陪伴孩子的过程,就是家长自身成长的过程。跟随陪伴成长课程,每天学一点做一点,一段时间坚持下来,孩子的好习惯就能养成。家长学习教育理念、掌握更多方法,每天进步一点点,自身能力不断提升,就会轻松自如地应对孩子出现的各种问题。

  2.支付成功后,收到“开学第一课“,告知家长孩子这个年龄的身心发展特点,以及这一年孩子成长的关键期。

  4.购买后,从下个月1日开始正式学习,每天给家长推送操作步骤,家长按信息内容和孩子互动,游戏中培养好习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3-19/1777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