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林伟将走进政风热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主要承担全省高校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普通高中综合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管理及社会考试服务,承担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自学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命题等工作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主要承担全省高校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组织管理、普通高中综合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管理及社会考试服务,承担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自学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命题等工作。

  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即将开始。如果您有关于高校招生录取政策、志愿填报、平行志愿投档以及如何获取招生录取信息等方面的问题或咨询需求,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新华报业网、江苏政风热线网、“江苏政风热线”头条号、“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江苏舆情观察”微信公众号、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广播、公共·新闻频道、荔枝新闻客户端等同步呈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2-25/1758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