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运校增挂河北省技师学院校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佳诚教育网以佳诚教育为核心,逐步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一站式教育资讯平台

  佳诚教育网以佳诚教育为核心,逐步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一站式教育资讯平台。佳诚教育网涵盖了学历教育,中小学教育,婴幼儿教育,职业培训,外语培训,电脑培训等相关教育资讯栏目,佳诚教育网让你了解更权威、全面、专业、及时的全国教育资源!

  本报讯2月20日,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增挂河北省技师学院校牌仪式举行。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成立于1949年,原隶属北京铁路局,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学校。2005年8月,

  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成立于1949年,原隶属北京铁路局,是国家重点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技工学校。2005年8月,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移交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管理,学校由“北京铁路局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更名为“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并增挂石家庄铁路高级技工学校和河北省技师学院牌子。

  据了解,这次河北省技师学院挂牌,是全省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职业资格证书体系,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的重要措施。其主要职责为:承担高级技工、技师教育培养和国家下达的高技能人才实习实训任务;负责全省技校系统师资培训工作;承担铁路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培训任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12-12/162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