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盛世 琢酒飘香”河北琢酒集团第十六届头魁酒文化节暨开坛品琢盛典隆重举行

来源:北方资讯网 浏览

小编: 春和景明,卉木芳菲。4月11日,“龙腾盛世 琢酒飘香”河北琢酒集团第十六届头魁酒文化节暨开坛品琢盛典在宽城迎祥商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省、市酒业协会、行业

 春和景明,卉木芳菲。4月11日,“龙腾盛世 琢酒飘香”河北琢酒集团第十六届头魁酒文化节暨开坛品琢盛典在宽城迎祥商务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省、市酒业协会、行业专家、校企合作战略伙伴、行业媒体等嘉宾出席了盛典。此次盛典分专家品鉴、开坛盛典、酿造技术交流、琢酒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4个篇章。

14484215189308785_5.jpg

上午8至9点,中国白酒大师琢酒年份酒开坛品鉴会召开,中国著名白酒专家、第四、第五届国家白酒评委教授栗永清、中国酒都·首届酱香酒匠、高级工程师、高级勾调师彭茵、国家白酒评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酿酒技术研发部主任韩兴林共同品评了琢酒年份老酒。

14485240717126031_5.jpg

经过品鉴,专家给出了品评意见:微黄清亮透明、酱香突出、曲香浓郁、甜陈香舒适,入口醇厚甜润、诸味协调、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大曲酱香风格典型。

14490175616928926_5.jpg

上午9时25分,热情奔放的开场舞《旗开得胜》拉开了文化节的序幕。

14491108959871365_5.jpg

河北琢酒集团董事长张雅丽致欢迎辞:作为琢酒文化节的一部分,举行年份老酒开坛仪式,目的就是通过邀请大师名家开坛品鉴,让更多的酱酒爱好者了解年份老酒的独特之处,同时也借此机会回馈广大琢酒爱好者。

14492009081593090_5.jpg

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旭亮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趋势下,琢酒集团持续打造“琢悦”文化品牌、持续发力文化传承与创新,顺应了白酒消费群体从“多喝酒”向“喝好酒”的转变。希望琢酒集团坚守传统酿酒的“根”与“魂”,继续加强品质提升、加快渠道建设、弘扬琢酒文化、加速品牌塑造,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14492875622094096_5.jpg

国际烈酒(中国)大奖赛组委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高级工程师、高级勾兑师、中国酒都酱香酒匠、著名白酒专家彭茵对琢酒集团在文化传承与打造,工匠精神的坚守,传统与创新工艺结合等方面的做法和表现表示认同。希望琢酒集团能够继续坚守初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强科技创新,为推动中国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14493727802354340_5.jpg

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翠英通过视频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生物工程学院与琢酒开展合作的情况,阐述了今后双方合作进行科学研究的重点方向。

14494634084948114_5.jpg

天津科技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林良才以《匠人、匠心、匠酒 守正创新铸造北派酱酒品质基石》为主题,通俗易懂地向与会嘉宾讲述了琢酒品质的根源。

14495489194892713_5.jpg

在现场各位嘉宾的见证下,封藏于2013年的年份琢酒在河北琢酒集团董事长张雅丽以及酒业协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开启。

14500522248806263_5.jpg

我国著名白酒专家栗永清、彭茵、韩兴林品鉴后,分给出了品鉴意见。

中国酒都·首届酱香酒匠、高级工程师、高级勾调师彭茵向张雅丽董事长颁发了品评证书。

14503005441049258_5.jpg

为了助力琢酒一直倡导传播的小杯慢饮和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饮酒理念,承德市酒业协会理事长刘磊斌带来了《倡导理性饮酒,引领健康生活》的精彩分享,并代表承德市酒业协会授予河北琢酒集团倡导传播“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理念示范单位称号。

伴随着精彩的节目演出,“龙腾盛世 琢酒飘香”河北琢酒集团2024第十六届头魁酒文化节暨开坛品琢盛典帷幕。

14505755354087855_5.jpg

下午,应邀参加盛典的嘉宾一行又齐聚河北琢酒集团,分别召开了中国白酒大师琢酒酿造技术交流会、探索“向上的力量”—北派酱香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14510997598415326_5.jpg

专家们通过对不同年份、不同轮次的酱香琢酒的品鉴研讨,为琢酒进一步优化工艺、提高品质增加了活力,为琢酒行稳致远,打造百年企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北派酱香,源于琢酒更富内涵、更具实力。(图文:杜海义 王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4-04-12/209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