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赋能制药技术,Regenerative Bio推出科学抗衰品牌“时光A pro”

来源: 浏览

小编: 目前,我国的老龄化进程正以每年新增1000万人的速度快速发展,202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达到14%,整体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中国是世界上“老的最快”、“老

 

目前,我国的老龄化进程正以每年新增1000万人的速度快速发展,2020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占比达到14%,整体步入深度老龄化社会。中国是世界上“老的最快”、“老人最多”的国家,老年市场规模以每年9%的增长率高速发展,预计2025年,我国老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2050年将达到48万亿元,养老产业市场空间巨大。

 

01 老龄化带来行业发展机遇

 

如今,老龄化趋势日益扩大,养老行业前景可谓是一片蓝海。马云、刘强东这些商业大佬,很早就发现了这块大健康行业,并早早的为此搭建起了发展平台。马云布局400亿成立阿里健康,据悉王健林更是投资1500亿成立了万达大健康集团,此前他就有投资150亿在上海等地建立综合性国际医院,主打高端医疗。

 

 

由此可见,养老行业在未来的经济市场上大有可为。在疫情之前,人们关注更多的是买车买房和娱乐消费。 而在这一次疫情之后,消费观念会受到一定影响, 人们在健康方面的消费比例将上升。受疫情影响,人们也开始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在疫情面前,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冲击过后,大健康产业将进入“ 全民需求时代 ”!

 

02 抗衰赛道进入加速阶段

 

据中国前瞻产业研究院报告显示,保健品正向着必选消费品转变。同时,2021年的中国保健品市场规模已达到2700亿元,其中一类含有NMN成分的保健品市场规模预计在2023年可达300亿元。

对于抗衰防老的健康产品也会越来越多。这也不难理解,一方面,老龄人口增多,老人身体机能变差,肯定会有大量的保健医疗需求,而且退休延迟,在这样的状况下,身体的负担加重,这方面的需求也就会更大。另一方面,随着社会的发展,抗衰老产品也成了当下的热门消费。

 

无独有偶,市场的发展趋势与科学抗衰品牌LAIFE(LIFE with AI)“延长健康的、有生产力的人类寿命”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诞生于美国波士顿的公司Regenerative Bio ,集结来自哈佛、麻省理工等顶级学府的学者组成研究团队,正深入探索抗衰老领域。

 

今年年初,波士顿抗衰生物技术研发公司Regenerative Bio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天使及天使 + 轮融资。该公司以具有普适性的营养补充剂为切入点,致力于提高人类健康寿命,以延缓衰老及预防相应的老龄化疾病。据悉,Regenerative Bio将AI制药相关技术与生物学进行结合,推出科学抗衰品牌“时光A pro”,定位于安全、有效、可长期使用的新一代抗衰产品。

 

“时光A pro”围绕NAD+通路打造,将抗衰超级成分Fisetin(非瑟酮)与Nicotinamide Riboside (烟酰胺核糖)、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作用逻辑重新解构,通过NAD+多源前体复配、NAD+/NADH比值调控、代谢产物排出,循环打捞通路激活共同构建NAD+内循环通路。同时基于Al技术的PASS平台筛选出反式白藜芦醇、芹菜素、甲基叶酸、甲钴胺、虾青素等超级抗衰成分,对器官衰老进行安全且精准的干预,为用户提供系统、有效的器官年龄管理方案。

 

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提升产品的研发效率,Regenerative Bio已建立起基于人工智能的抗衰物质筛选平台 PASSTM,以 FDA Approved Drugs, OTC Monograph, Dietary Ingredient, GRAS 等已知物质的药理信息知识图谱及研发和临床数据作为数据基础,协同国内多家 AI 制药头部企业优势技术。将科技赋能于产品,通过利用PASS 平台赋能、AI 算法优化来为大众提供高品质、高功效、安全的复合配方产品,极大地提升了时光A pro的研发效率,使得品牌能够为大众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售价。

 

03 科学抗衰:器官衰老时钟

 

时光A pro倡导有效的抗衰是“精准与个性化”的,从人体内源(器官)开始,改善器官年龄焕启机体新生。针对五个核心器官:脑、心、肝、皮肤、肌肉,快速解决衰老问题。

大脑抗衰:维持神经细胞完整性+提供神经细胞营养,从而改善精力和睡眠;

心脏抗衰:保护线粒体功能,维持心肌细胞活力,保证血液循环顺畅,从而改善睡眠、充沛精

力;

肝脏抗衰:激活肝细胞更新机制,逆转肝损伤,焕活代谢,提振精力;

皮肤抗衰:阻断肌肤老化因素,激活肌肤自我修复;

肌肉抗衰:增强肌肉细胞修复力,抵抗肌肉萎缩,改善运动能力。

 

 

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创业邦30位30岁以下创业先锋、全美华人30岁以下青年精英、美国巴布森学院硕士……这些头衔无一例外都属于Regenerative Bi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雪琛,在谈及创业至今取得的成就时他表示:“最大的成就便是组建起了目前这支跨学科的顶尖团队。目前公司已经组建起了一支由顶尖科学家研发团队搭档国际化运营团队的人才队伍,团队的核心成员来自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顶级学府;职业经历遍布默克、华大基因、阿里巴巴、快手、麦肯锡、摩根大通、协和医院、康宝莱等行业头部企业。拥有丰富的技术研发及商业化经验。”

 

未来Regenerative Bio将持续发展其技术平台,推进更多抗衰老方向上的成熟生物学实现落地转化。正如其投资方IMO Ventures 创始合伙人刘海的观点:“毋庸置疑,抗衰老研究是未来几十年亟需发展且最具发展潜力的方向。我国有75%以上的人群处于亚健康状态,此类人群随着年龄的增长大概率会出现系列健康问题。Regenerative Bio选择衰老作为研究方向,既可以通过发现新物质创新性的解决问题,也可以通过传统补剂提供解决方案,辐射营养保健品市场,解决传统营养保健品安全性未知、有效性难以验证的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2-12-30/198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