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温馨提示:挑选沙发时沙发海绵勿忽视

来源: 浏览

小编: 回家的快乐在于能够实现全身放松,做一个“小懒虫”,而居家的快乐就在于从一张床挪到一张舒适的沙发。因此,为了维护自己的幸福感,挑选一款高品质、高舒适度的沙发就

 回家的快乐在于能够实现全身放松,做一个“小懒虫”,而居家的快乐就在于从一张床挪到一张舒适的沙发。因此,为了维护自己的幸福感,挑选一款高品质、高舒适度的沙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许多家庭在挑选沙发的时候都会非常注重沙发的面料、沙发的颜色以及沙发设计感等外在因素,而常常会忽略沙发的内在,例如填充物沙发海绵的质量等。因此,今天左右沙发就带着挑选沙发的温馨提示来啦!

左右沙发,沙发专家,数十年专注于沙发制造,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高舒适度、富有设计感的高品质沙发,同时也是“内外兼修”的沙发产品,为千千万万幸福家庭打造理想的家居生活,与他们一同走进左右品质生活。

一、左右沙发温馨提示:沙发填充物的具体分类需了解

如同大家日常所穿的衣服一样,沙发的内在填充物也具有不同的种类,而不同的种类同样的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今天左右沙发来具体说说市场上常用的三种沙发填充物。

ZY6045H场景效果图

第一种沙发填充物叫做软质聚氨脂泡沫,也就是大家所俗称的沙发海绵,是市场上最常用的一种。第二种就是羽绒填充物,其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坐感非常的舒适,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也不易变形,但是回弹性慢而且成本高,一般会采用与海绵混合使用的方式。例如左右沙发现代系列ZY6045H这款沙发,其靠包的填充物则是采用蓬松厚实的羽绒填充,让你感受置于云端般的舒适感。

第三种是人造棉填充物,这种填充物柔软性好,坐感舒适,但是机械性能差,压缩负荷小,一般适用于靠垫的填充。

二、左右沙发温馨提示:沙发海绵的类别要区分

一般来说沙发海绵可以分为三大类。第一种是常规沙发海绵,由常规聚醚和TDI制成的海绵,其透气性、回弹性与柔软性都很好。第二种是乱孔海绵,是天然海藻相仿的一种,其特点是弹性好,在压缩和回弹时都具有较好的缓冲性。

1646191780(1)

第三种就是左右沙发所使用的高回弹沙发海绵,高回弹沙发海绵是由活性聚磷加上TDI支撑,无论是其机械性能还是回弹性都非常好,此外,其压缩负荷大,而且耐燃性与透气性俱佳。这种沙发海绵将舒适度与高品质结合,也印证了左右沙发对于沙发内在的严格把控,始终在用心为每一个选择左右沙发的家庭打造“内外兼修”的沙发产品。同时,也是左右沙发向用户做出保证的底气。

三、左右沙发温馨提示:沙发海绵需高标准要求

沙发海绵作为沙发的“灵魂”,好的沙发海绵方能打造高品质沙发内在,因此沙发海绵的标准也是需要高标准要求的。而左右沙发针对沙发海绵,不仅向供应商提出并执行专门的工艺及其标准,而且左右创新性地使用“三层海绵”技术,保证海绵持久防塌,秉承着“以专业为事业”的理念,用不断创新的精神打造左右沙发产品高品质内在。

912e953a2bdcf46a6bb12efc0615ba8

此外,左右沙发更是针对考核沙发海绵质量的三大方面制定出左右标准:压缩永久变形率≤8%,座垫海绵密度≥25Kkg/m³,回弹率≥35%,并且严格执行其标准,也印证了左右沙发对于沙发制造每一道工序的严格把控,认真践行,打造高品质沙发产品。

关于沙发海绵,左右沙发的温馨提示已送达,希望大家都能牢记以上的小tips,在挑选沙发时,对外在严格要求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沙发的内在。而左右沙发也会始终保持一颗前进的心,不断攀登更高的高峰,打造更高品质的沙发产品,用“内外兼修”的沙发产品与你一起共创左右品质生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2-03-04/1947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