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当选上海市宝山区第九届政协常委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宝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14日在区委党校闭幕。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定贵作为本届区政协委员,与来自宝山区社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宝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114日在区委党校闭幕。上海嘉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定贵作为本届区政协委员,与来自宝山区社会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300多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围绕宝山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为高水平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宝山发展大计。

1.png

1.png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出了宝山区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经与会委员投票表决,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以高票当选为上海市宝山区第九届政协常委。这是嘉银金科发展里程碑上的一件大事,也是民营企业参政议政的一件喜事!

担当新使命,共赴新征程!作为一名政协常委,严定贵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用心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担当等职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作为民营企业家,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深深懂得,企业生存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始终抱有对党、对国家的感恩之心。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把依法办好企业,以企业发展回馈社会,担当社会责任作为最终目标。严定贵始终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扶贫公益事业。

2.png

近两年,嘉银金科在严定贵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立足数字科技,深耕金融科技领域,专注精益运营。可以说,嘉银金科走出了一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全体员工和董事长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上海市、宝山区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作为上海市宝山区政协常委,嘉银金科董事长严定贵表示: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时刻关注社情民意,高度关注生态环境,参政议政并建言献策,为宝山加快建设科创之城、开放之城、生态之城和幸福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2-02-24/194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