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风控能力,瑞银信保障用户支付安全

来源: 浏览

小编:人们在享受科技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面对科技带来的风险。电子支付时代,通过支付终端人机交互完成支付行为,支付过程中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成为用户广为关注的问题。瑞银信

人们在享受科技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面对科技带来的风险。电子支付时代,通过支付终端人机交互完成支付行为,支付过程中的资金安全和信息安全成为用户广为关注的问题。瑞银信支付不断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加强保障用户资金与信息安全。

为防控支付风险,多年来,瑞银信一直配合进行金融知识普及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的深入推进,民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所提升。同时,相关主管部门也在持续推进支付终端设备的安全规范,降低风险。

保护支付安全是用户最基本的需求,也是支付企业需要重视的问题。支付终端企业与移动支付企业等也在通过新科技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关于支付产品中身份验证、风险提示、账户安全管控功能、转账信息核验、赔付保证等安全措施持续优化,获得消费者认可。

加强安全建设,保障用户资金与信息安全是每个支付企业的重要义务。作为深耕支付行业十几年的支付企业,瑞银信有着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基于先进的技术理念,结合AI、大数据、区块链等新科技,不断完善智能风控系统,保证用户交易的高效运转及资金安全。

在支付安全方面,瑞银信是支付行业中屈指可数的自建金融云平台的企业,通过应用SDN虚拟化技术和安全架构护航支付安全,实时监控交易处理。瑞银信交易平台、风控、清结算等九大核心交易系统均为自主研发。

瑞银信通过强大的研发团队和足够的资金投入,加上新科技的应用,可以最大限度提升用户支付安全。瑞银信通过对交易大数据进行分类与整理,运用AI算法识别,构建稳健动态的风险管理系统。

 

在未来,瑞银信将积极拥抱金融科技,不断加强在大数据风控领域的持续投入与探索,持续优升风控系统,用心保障用户支付安全,在全国范围内为企业及中小微商户提供一站式支付综合解决方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2-02-23/194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