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上饶分行聚焦客户服务,提升“软硬”实力

来源: 管飞珍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工行上饶分行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强化服务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工行驿站、适老化服务等建设改造工作,着力做实做细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升级&ld

 5.jpg

近年来,工行上饶分行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强化服务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工行驿站、适老化服务等建设改造工作,着力做实做细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升级“软服务”。抓好网点服务细节管理,推行网点人员网格化分区负责,科学排班,联动补位,强化业务技能,定期开展岗位技能练兵,引导全员学会并参与智能机具指导使用,确保网点服务六个“做到”,即:接待客户做到热情专业、业务技能做到高效快捷、辅导客户做到耐心细致、解决问题做到及时有效、业务协同做到不推不拖、处理诉求做到即办妥办,让客户感受到进店受重视,全程受关注。妥善做好特殊客群服务,一事一策、特事特办,主动延伸服务场景和服务时间,让关怀服务融入点滴服务细节。

提升“硬实力”。强化网点装修标准化设计,改善网点环境,提升对外服务形象,装修后的网点简约、明亮,布局、结构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完善工银驿站的设施服务,准备了防疫包、医药箱、老花镜、共享雨伞、爱心轮椅等应急物件,提升客户到店体验。加强自助机具维护,每日巡查智能终端、智能发卡机、回单打印机、ATM机等智能设备,及时排除故障,实现“自助+理财”网点模式。推动“工银服务e站”进村,加强工行服务网农村的延伸,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管飞珍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8-19/1933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