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房产新闻-唐山房地产资讯-唐山搜狐焦点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一年,对人居终极梦想的不懈探索,终成就了如今的唐城壹零壹

  十一年,对人居终极梦想的不懈探索,终成就了如今的唐城壹零壹。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唐山市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城中村改造工程清单》

  按照计划,2021年度,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为5526.77公顷,其中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为1106.64公顷,占计划总量的20.02%,市区住宅用地供应计划为1001.52公顷。

  2021年来,房企积极拿地趋势持续。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50城卖地7020.99亿,同比增26%,刷新历史纪录。

  热点楼市成交热度的持续,以及房企加大供货力度,使得3月份成交量呈现明显回升态势。

  目前广州暂时没有出现很明显的一二手房价格倒挂,新政将住房需求的势头引导到外围,带动郊区新城外围区域的发展,从而在更大程度上辐射到整个珠三角和粤东西北。

  郑重提示: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邮箱。 或点此进行意见反馈,也可点此进行举报投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7/1913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