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中迪国际烂尾风波可谓是一波三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德阳的烂尾楼,城西的西部国际商贸城是必定会提及的一个,这个烂尾楼前段时间房掌柜从那边经过,发现已经再次动工了,并且房掌柜从在设计院的同学那里了解一个私下消息,就是本次接手西部国际商贸城的开发商交了不少(以亿为单位)的保证金,才得以复工的

  说到德阳的烂尾楼,城西的西部国际商贸城是必定会提及的一个,这个烂尾楼前段时间房掌柜从那边经过,发现已经再次动工了,并且房掌柜从在设计院的同学那里了解一个私下消息,就是本次接手西部国际商贸城的开发商交了不少(以亿为单位)的保证金,才得以复工的。

  还有一个楼盘,最近也在德阳楼市圈掀起了一波热浪,一则“德阳中迪国际楼盘停工,至今仍未恢复施工”的消息刷爆了不少德阳人的朋友圈,德阳中迪国际是否要烂尾了?这种质疑的声音从今年3月份以来基本上没有停止。“买房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是掏出了一辈子的积蓄才买的,这要是烂尾了,可该咋办啊?”房掌柜私下联系了一位中迪国际的业主,对方向房掌柜表达担忧,害怕楼盘烂尾后,自己的利益无法得到保障,这种巨大打击对整个家庭来说难以承受。

  房掌柜去领导留言板看了一圈,有不少人也在询问关于中迪国际是否要烂尾的问题。

  房掌柜点进了已经办理的留言去看了一圈官方的答复,发现4月5日有市民提问关于中迪国际开发商资金断裂的问题时,官方答复是该楼盘已于2020年3月2日正式复工,暂未发现“中迪禾邦”项目有关情况影响德阳“中迪国际”建设。

  6月10有市民再次提问德阳中迪国际是否成烂尾楼,说自己发现中迪国际很久没有动工了。官方的答复是中迪国际之所以停工是因为项目因安全施工问题被要求停工整改,现已恢复施工。

  房掌柜从领导留言板的答复了解到,之所以项目处于停工状态,是由于成都捷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务公司和班组人工工资,施工现场已被劳务公司强制断水、断电导致停工。

  前阵子第一房产粉丝群流传出一份中迪国际项目致业主的一封信,信中明确指出将于10月底之前完成施工总承包单位成都捷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清超工作,11月底前新的施工单位将进场。

  这么看来,中迪国际项目的烂尾风波可能暂时平息,关于德阳中迪国际这个项目,烂尾风波真的可谓是一波三折,让不少购房者一次又一次呼叫需要救心丸。

  最近几天,房掌柜从各方打探消息,已经得知中迪国际项目已经开始动工,真的希望后续不要再出啥幺蛾子了,不然购房者心里遭不住啊!

  德阳广播电视台官方房产资讯平台,权威政策解读,德阳楼市分析,您手边选房利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6/1911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