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迪国际盛装亮相达州首推限价卖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进入6月以后,达州的楼盘和天气一样异常火热,在众多楼盘中,中迪国际社区无疑是其中最为火热的,其所树立的SNS数字化蓝调生活以及科技节能建筑等一系列品质标杆,更是被业界专业人士津津乐道

  进入6月以后,达州的楼盘和天气一样异常火热,在众多楼盘中,中迪国际社区无疑是其中最为火热的,其所树立的SNS数字化蓝调生活以及科技节能建筑等一系列品质标杆,更是被业界专业人士津津乐道。6月29日,中迪国际社区开始排号,几百名市民在销售中心外通宵排队,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中迪国际社区在达州市率先推出限价卖房,首期第一批次最高价格不超过4800/㎡。

  7月14日,中迪国际社区终于要揭开自己神秘的面纱,盛大开盘,并在达州市率先推出限价卖房,首期第一批次最高价格不得超过4800元/㎡。据中迪国际社区营销总监李先生介绍,中迪国际社区走在达州楼市前沿,实行的限价卖房在达州市尚属首例,并对顾客承诺首期开盘绝不涨价。

  记者在中迪国际社区的销售中心看到,前来看房的人络绎不绝。现场看房的廖先生2010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达州工作,已准备和女朋友结婚。廖先生说:“中迪国际社区让我眼前一亮,它所倡导和推崇的数字化蓝调生活对于我们年轻人很有吸引力,周边环境好,楼盘的品质又高。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他们推出的限价卖房,他们完全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着想,让年轻人和希望过上高品质生活的人都能买得起房。” 华西城市读本见习记者 罗轩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6/1911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