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在线估值-天元数据网-全国领先的数据资源与交易平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了给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建议您完善个人/企业用户认证信息,完成后可进行该操作

  为了给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建议您完善个人/企业用户认证信息,完成后可进行该操作。

  此接口可通过评估方式、省、城市、行政区、房屋类型、小区名称、地址、房产证照片用户委托函、房产证照片地址、楼栋名称、单元名称、户号、楼层、总楼层、建成年份、面积、朝向、建筑类别、建筑形式、户型结构、装修、户型、备注信息、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资料清单、营业执照照片、营业执照照片地址、身份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地址、房屋所有权证照片、房屋所有权证照片地址、契证或他项权证照片、契证或他项权证照片地址、租赁合同照片、租赁合同照片地址、权利承诺书照片、权利承诺书照片地址、现场查勘记录表照片、现场查勘记录表照片地址、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合同照片、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合同照片地址、各项许可证照片、各项许可证照片地址、报告类型、机构ID对房产的总价、单价进行评估。

  北京国信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结合美国在数据库建设方面的领先技术,并依托国信达集团传统评估业务累积的实践经验,将地理信息系统空间分析和聚类分析应用于数据库建设中,形成了一套技术领先并适宜于中国国情的数据库建设解决方案。公司已拥有权威渠道获取的全量房地产数据以及高性能的数据产品。并基于房地产大数据,致力于为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及客户提供优质的第三方服务,使其在运营过程中能够提高效率、降低风险、提高收益、降低成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2/190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