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评估仅供注册会员使用。请登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是本公司在积累十多年的评估实践经验和对估价理论专研的基础上,十余位资深估价师历时两年,依据本公司的房地产数据库和网络中介信息数据平台,投资千万研发出国内第一版基于真实房屋信息与评估价值一一对应的网上在线评估系统,该系统中房屋的评估价值实行每天更新,其评估价值是按照房地产估价理论,根据每套房屋的具体状况,结合实时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动态确定的

  是本公司在积累十多年的评估实践经验和对估价理论专研的基础上,十余位资深估价师历时两年,依据本公司的房地产数据库和网络中介信息数据平台,投资千万研发出国内第一版基于真实房屋信息与评估价值一一对应的网上在线评估系统,该系统中房屋的评估价值实行每天更新,其评估价值是按照房地产估价理论,根据每套房屋的具体状况,结合实时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动态确定的。该系统的房屋信息准确无误,评估价值客观合理,是公开市场上最可能形成的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4-02/1907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