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房利空将执行成交参考价机制投资买房忽然不香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可以说是我国房地产调控的大年

  今年可以说是我国房地产调控的大年。热点城市的调控政策接踵而至,房地产市场瞬息万变。

  前不久,ZJB刚刚在成都指导完工作。近日成都就拿出了一套相当完备的调控政策以表调控楼市的决心和信心。

  在前两天的文章当中老J说过,ZJB一来成都的二手房市场一定会迎来调控。因为成都目前的房地产热度很高,限购区域户籍常住人口需求不减。不限购区域外省人口投资买房的很多。这几年的房价上涨是非常明显的。在这种趋势下,二手房市场迎来调控是必然的。果不其然,没出几日成都的二手房市场也要“沦陷”了。

  此次成都房产新政的内容大多都是拿来主义。也都借鉴了今年其他热点城市的调控经验。可以说这一次的政策出台是集大家之所长。

  成都将建立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发布机制。而这个机制恰好与深圳的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机制是一个意思。

  深圳的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格机制对二手房的影响有多大相比就需要我多说了。因此,按照深圳的经验,成都只要出台该机制二手房市场就必将经历“量价齐跌”。所以说参考机制的建立就是对二手房市场的利空。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过悲观。深圳的二手房参考价格机制引起房价跳水的原因是深圳的二手房市场长期不规范。真实成交价格与官方掌握的备案价格相去甚远。这才让深圳的二手房市场引起了不良反应。

  而目前成都的二手房价格并不太高。也不存在深圳人多房少价格难以管控的情况。所以说就算成都出台了限价价格机制也不会与现有的二手房价格有大的出入。只不过机制一旦建立,那么未来成都的二手房价格上涨的空间就会被压缩。因此,这才是成都二手房市场,或者说成都楼市未来的最大利空。

  今年以来,二手房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二手房市场变革也直接影响到新房的投资价值。所以说在这样的大环境趋势下,过去很多值得投资的房产现在忽然就不香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24/1898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