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农会主席杨丽女士荣登《影响力品牌》杂志封面

来源: 浏览

小编: 杨丽女士现为深圳市丽腾会展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主席。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简称“深农会”,是中国生态农

 

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女士荣登《影响力品牌》杂志

       杨丽女士现为深圳市丽腾会展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主席。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简称“深农会”,是中国生态农业产业专业展会之一,展会立足深圳,着眼国际,重点辐射粤港澳大湾区。杨丽女士同时兼任第11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主席,长期从事公益慈善及专业会展工作,在业内有显著的影响力。

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女士荣登《影响力品牌》杂志

      《影响力品牌》杂志是发现之旅频道《对话品牌》《影响力人物》栏目联合编辑出版的一本大型全彩高档人物月刊,以“引领时代,影响中国”为办刊宗旨,关注影响力人物,力挺精英文化,追求高品位阅读;图文并茂,全新视觉,大气魄,大视野;政、商、科技、文化界等各行业皆为刊物目击范围。专注于时代影响力人物报道,曾刊登过马云、马化腾、董明珠、俞敏洪、柳传志等多位重量级经济界人物。

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女士荣登《影响力品牌》杂志
全球最美空姐大赛常务主席巴显静女士荣登《影响力品牌》杂志

       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因其以“会展促进大农业领域产业变革”的理念,引发中国生态农业行业的广泛关注!以“坚定大农业领域发展信心、引领大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搭建超级渠道合作平台”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生态农业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
       农博会将于2021年10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6场主题峰会,8大主题展区,多家省市政府展团与协会主题展团携近5000种各地特产参展,将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丰收盛宴。

       2021·第十一届深圳健康展以“引领健康 • 链接未来”为主题,融合科技化、信息化、数据化运营并形成展览特色。结合大健康产业,展品分为健康食品专馆及健康用品专馆,通过“食”及“用”贯穿产业。 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促进、引导全行业的多元发展成为展会发展核心,为大企业再度赋能,为中、小企业提供最优的突围方案是本展会不变的发展方向。
       这将是一次集洽商、宣传、交流、学习的大健康产业的绝佳机会,也是寻找分销商及代理商、建立渠道、树立品牌的正能量商务场域。欢迎更多政府及具有产区优势与技术优势的企事业单位关注参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1-03-07/188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