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能买吗?一位40多岁中年人说:当初买商铺后悔哭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其实,有时候很羡慕那种早早就有钱的人,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在城里买房了,现在更是可能换了好几套房,这样的人,想必很多人都羡慕吧

  其实,有时候很羡慕那种早早就有钱的人,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在城里买房了,现在更是可能换了好几套房,这样的人,想必很多人都羡慕吧。但是其实人家也是争取的,所以想买房,还是得靠自己,自己创造出好的环境和条件,以后的子女会生活的更好。现在,房子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居住的地方了,这几年炒房兴起,房价被抬得虚高,引发了各界人士对于楼市的思考,买房,似乎不单单是那么单纯的事情了。

  对于炒房客来说,是羡慕的,也是比较憎恨的,羡慕的是他们手里有多套房子,憎恨的则是他们把房价抬高,吃普通人的钱,使得买房这件事,看起来十分不公平。但是炒房客这件事显然已经被政策给限制住了,然而那群炒房的人已经赚了不少钱可以离场了,于他们而言,还是赚的。

  如果你要问这个时候买房好还是买商铺,笔者会直接给你推荐买房,而不是买商铺。作为手里有点闲钱的人,总想干点什么利用这笔钱赚到更多的钱,这是有追求的想法,如果是过去,笔者可能会推荐你购买商铺,但是如果是现在,笔者不会推荐你买商铺,如果可以,买地段好的房子是不错的选择,即使可能不如之前那么利润大。

  炒房,这是不允许的,我们也要做到“房住不炒”,但是呢,钱总是要投资的,而有些人却还是选择了商铺。商铺,在过去是非常吃香的,“一铺养三代”的说法可能比较夸张了,但是确实有那种一铺养个两三代的商铺存在,也是因为那个时候电商没有那么发达,以及商铺没有那么多吧,所以买商铺的人比较多,但是如果是现在,就不建议你购买商铺了。

  这几天,有亲戚也在准备买商铺,说买来投资,看见很多人都赚钱了。三线城市的情况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可以说,只要不是位置特别偏偏的地方,新建的小区一二楼都是商铺,大街小巷全是商铺,而这些商铺无疑是挂着“旺铺出租”的字样,以及一些商铺已经出租了,但是生意不好,一年可能辗转换了三四家了。商铺在三四线城市还是吃香的,只不过有些地段不是很好的地段,商铺多,但是无人去购买,或者是购买了,还没有做生意。为什么不建议大家买商铺呢?什么样的房子不能买?一位40多岁中年人说:首先就是商铺,当初买商铺后悔哭了。

  这位40多岁的人笔者也认识,他家当初拆迁,他买了三个商铺,有一个是自己拿来做生意的,其他两个准备出租和卖掉。自己拿的那个商铺,他拿来做水果店和收发快递的生意,还不错,但是另外两个商铺就没有那么好了,一年换了几家租客,搞得心力俱疲。至于不建议买商铺,他也说了,现在商铺太多了,投资商铺利润不高,商铺老了就不值钱了,交易的税费还高,很少人去接手,商铺也太多了,大大小小的商铺可供他们选择,竞争压力太大。说到自己买的商铺,地段不算是很好,所以他也快后悔哭了,早知道就买房了,起码好转手一些,现在是低价转手都不好转。

  商铺为什么不吃香了?一方面是电商的冲击,一方面是商铺实在是太多了,多了就失去珍贵的价值了。笔者也不建议大家投资商铺,可以租店面做生意,一定要租地段好的店面,但是不要去投资商铺,囤商铺,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

  长期坚持创作不易,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大家点个赞,以示鼓励。喜欢我就关注一下哦,谢谢。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给微信公号投稿,高额稿费等你拿!

  4.将“商户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12-28/1872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