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置业者别太关心房价降不降有需要就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年相当一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不取消也会转换

  “今年相当一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不取消也会转换。厦门是一个旅游城市,房价受外部影响比较明显,厦门很特殊,它和别的城市都不一样。你们不要把心思放在房价降不降上,有需要就买! ”

  28日下午,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在厦门针对楼市作主题演讲。活动中,对于近日杭州、温州、广州、深圳、福州等地传出“限购解绑”的消息,任志强表示,大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不取消也会转换。

  任志强说:“今年相当一部分城市会取消(限购),不取消也会转换。因为有些个别城市,或者是特大城市的限购政策已经和房地产没有关系,已经变成限制户籍进入的手段。如果取消,户籍就管不了,所以已经转化了。所以有些城市会变成长期性地带有法规性的政策,但是大部分城市会取消。”

  关于厦门房价的问题,任志强笑称:“这个问题我在厦门都说了10年了,听我的人都买了。在2012年3月底时,我便预测2013年房价会涨,当时可能也有很多厦门人参加活动了,如果是2012年的时候买了厦门的房子,到今天看来真是赚了大钱了。”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厦门房价同、环比涨幅均居全国第二,且环比已经连续24个月上涨。对此,任志强分析表示:“厦门是一个旅游城市,房价受外部影响比较明显,厦门很特殊,它和别的城市都不一样,房价一定是持续向上的过程。”

  同时,任志强还建议购房者:“你们不要把心思放在房价降不降上,有需要就买!”1(责任编辑:zhengzhou)相关阅读:

  中国网地产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旗下地产频道,是国内官方、权威、专业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引导正确的行业舆论导向为己任,为行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相关产业提供一个高效沟通与互动的优质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17/1827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